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边玩边跳

那些当年在茶馆叱咤风云,笑傲江湖的大佬们,现在都在干什么呢?   [复制链接]

Rank: 4

FM币
7931 元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05-4-30
精华
0
帖子
63618

罗马勋章 曼联勋章 英格兰勋章 意大利勋章 元老之纹章 不莱梅勋章 财富之纹章

发表于 2014-4-22 13:54: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MJ快要10年了
恍如隔世
真想从新来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FM币
16371 元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6-1-18
精华
0
帖子
6323

国际米兰勋章 元老之纹章

发表于 2014-4-23 08:40:15 |显示全部楼层
须根洛夫 发表于 2014-4-21 15:50
层住刚才不经意看了下自己的注册时间,02年,到论坛也12年了

其间水过、吵架过、当过斑竹、聚会过,算是 ...

膜拜大壕。。。

使用道具 举报

教练

永远的巴乔铁杆球迷

Rank: 4

FM币
6374 元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03-3-2
精华
5
帖子
14432

元老之纹章 皇马勋章 荷兰勋章 AC米兰勋章 国际米兰勋章 曼联勋章 巴萨勋章 尤文图斯勋章 拜仁勋章 罗马勋章 阿森纳勋章 利物浦勋章 切尔西勋章 阿根廷勋章 阿贾克斯勋章 马德里竞技勋章

发表于 2014-4-23 10:34:07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半个月没上论坛了,看到这么个帖子,我组织一下语言啊,咳咳。。。

使用道具 举报

教练

永远的巴乔铁杆球迷

Rank: 4

FM币
6374 元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03-3-2
精华
5
帖子
14432

元老之纹章 皇马勋章 荷兰勋章 AC米兰勋章 国际米兰勋章 曼联勋章 巴萨勋章 尤文图斯勋章 拜仁勋章 罗马勋章 阿森纳勋章 利物浦勋章 切尔西勋章 阿根廷勋章 阿贾克斯勋章 马德里竞技勋章

发表于 2014-4-23 10:38:24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不经意看了下自己的注册时间,03年,到论坛也11年了

其间水过、吵架过、当过斑竹、聚会过,算是伴随了一段青春的回忆。

现在已经33岁了,

在四线县级市一事业单位工作,上班喝茶、上网、聊天,无所事事很多年。

曾经有过一些生意,现在都不做了。闲暇时光踢球、钓鱼、足浴。

已婚,女儿快六岁了,有过一段婚外情爱过、恨过、痴过现在已经结束。

事少、钱少、离家近。不和父母住一起,但是离的很近。

想想刚刚玩CM,进入论坛的时候,恍如隔世。。。。。。

怀念我们一起在茶馆灌水,一天1000多的日子。老家伙们你们好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FM币
7931 元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05-4-30
精华
0
帖子
63618

罗马勋章 曼联勋章 英格兰勋章 意大利勋章 元老之纹章 不莱梅勋章 财富之纹章

发表于 2014-4-23 14:21:5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曼联 发表于 2014-4-23 10:38
刚才不经意看了下自己的注册时间,03年,到论坛也11年了

其间水过、吵架过、当过斑竹、聚会过,算是伴随 ...

马克
网吧不开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教练

永远的巴乔铁杆球迷

Rank: 4

FM币
6374 元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03-3-2
精华
5
帖子
14432

元老之纹章 皇马勋章 荷兰勋章 AC米兰勋章 国际米兰勋章 曼联勋章 巴萨勋章 尤文图斯勋章 拜仁勋章 罗马勋章 阿森纳勋章 利物浦勋章 切尔西勋章 阿根廷勋章 阿贾克斯勋章 马德里竞技勋章

发表于 2014-4-23 14:43:41 |显示全部楼层
batigoalzyh 发表于 2014-4-23 14:21
马克
网吧不开了?

N年前就不开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FM币
27152 元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04-8-22
精华
2
帖子
15750

曼联勋章 元老之纹章

发表于 2014-4-23 21:24:21 |显示全部楼层
Pirlo_milano 发表于 2014-4-19 16:25
铁面哥哥都要结婚了啊

准备吧。。。攒钱ing。。。这段关系也很稳定了差不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FM币
10400 元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5-6-22
精华
0
帖子
4833
发表于 2014-4-24 16:11:08 |显示全部楼层
05年进来的,也很久了,很久没来了
想想大学还没毕业,进入论坛的时候,恍如隔世。。。。。。。

使用道具 举报

退役版主

I Am Legend....

Rank: 8Rank: 8

FM币
1231 元
威望
14
注册时间
2004-2-5
精华
16
帖子
43499

名人之纹章 退役版主纹章 巴萨勋章 荷兰勋章 元老之纹章 财富之纹章 阿森纳勋章 阿贾克斯勋章 西班牙勋章

发表于 2014-4-24 17:22:41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玩跳体啊......按着格式写太费劲了啊.......

转眼快32了啊......

目前在一线城市每天长征啊,做设计总监。
孩子快上幼儿园了,房车倒都木有压力,因为我也没有太高这方面追求。
也偶尔有想创业的冲动,不过由于性格比较理想化,还没想好干嘛........

出去玩?需要出去玩吗??(你们不懂,我确定)

也很怀念各位啊。

点评

M@rs  哈哈  发表于 2014-5-4 15:53:22
chdoo  感觉好像懂了点什么,真性福。。。  发表于 2014-4-28 15:50:2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FM币
6401 元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7-2
精华
0
帖子
8947

AC米兰勋章

发表于 2014-4-25 13:26:1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潇洒。。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手机版|Archiver|FMFans ( 京ICP备07501235号   

GMT+8, 2018-12-15 15:16 , Processed in 0.01556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