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mywould

周比赛直播表更新 3.15   [复制链接]

Rank: 4

FM币
22046 元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5-2-14
精华
1
帖子
56347

曼联勋章 AC米兰勋章 国际米兰勋章 皇马勋章 英格兰勋章 佛罗伦萨勋章 热那亚勋章 元老之纹章 阿根廷勋章 巴西勋章 财富之纹章

发表于 2005-3-23 12:14:55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教练

永远的巴乔铁杆球迷

Rank: 4

FM币
6177 元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03-3-2
精华
5
帖子
14415

元老之纹章 皇马勋章 荷兰勋章 AC米兰勋章 国际米兰勋章 曼联勋章 巴萨勋章 尤文图斯勋章 拜仁勋章 罗马勋章 阿森纳勋章 利物浦勋章 切尔西勋章 阿根廷勋章 阿贾克斯勋章 马德里竞技勋章

发表于 2005-3-25 14:05:58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好帖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FM币
220 元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04-8-31
精华
2
帖子
4006
发表于 2005-3-25 23:50:26 |显示全部楼层
贴出来方便呀
上了CMfans就不去别的地方了。
专为我这样的懒人服务的,谢谢楼主。
去他娘的生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FM币
9343 元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04-3-30
精华
2
帖子
11960

元老之纹章 曼联勋章 英格兰勋章

发表于 2005-3-27 20:42:22 |显示全部楼层

英超07-08赛季赛程



[ 本帖最后由 mywould 于 2008-10-31 09:33 PM 编辑 ]
我下辈子一定一定要好好当个好吃懒做专挑姑娘调戏的二世祖。。。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传奇中卫

Rank: 8Rank: 8

FM币
116685 元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04-11-30
精华
5
帖子
37967

版主之纹章 AC米兰勋章 友谊之纹章 西班牙勋章 元老之纹章

发表于 2005-4-2 13:26:46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

以后继续发,呵呵
2010-8-30 Milan 4-0 Lecce 90' 2010-9-19 Milan 1-1 Catania  45' 2010-11-4 Milan 2-2 Real Madrid 67' 7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FM币
9343 元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04-3-30
精华
2
帖子
11960

元老之纹章 曼联勋章 英格兰勋章

发表于 2005-4-9 19:20:27 |显示全部楼层

07--08赛季球衣和训练服





   







[ 本帖最后由 mywould 于 2007-7-2 09:48 PM 编辑 ]
我下辈子一定一定要好好当个好吃懒做专挑姑娘调戏的二世祖。。。

使用道具 举报

FM币
83 元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4-5-23
精华
0
帖子
689
发表于 2005-4-9 20:23:48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谢谢大家。

使用道具 举报

教练

永远的巴乔铁杆球迷

Rank: 4

FM币
6177 元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03-3-2
精华
5
帖子
14415

元老之纹章 皇马勋章 荷兰勋章 AC米兰勋章 国际米兰勋章 曼联勋章 巴萨勋章 尤文图斯勋章 拜仁勋章 罗马勋章 阿森纳勋章 利物浦勋章 切尔西勋章 阿根廷勋章 阿贾克斯勋章 马德里竞技勋章

发表于 2005-4-12 07:57:45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vivi at 2005-2-26 06:50 PM:
好帖

使用道具 举报

退役版主

永远的roMa @nd R.Sun

Rank: 8Rank: 8

FM币
26753 元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04-8-13
精华
2
帖子
36422

元老之纹章 退役版主纹章 罗马勋章 利物浦勋章 意大利勋章

发表于 2005-4-12 08:36:4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我热爱我的祖国,但和党无关。我热爱足球,但别和我说中国男足。
不要以为你赢了,认真你就输了。  我的怀旧小游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FM币
1427 元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02-3-11
精华
2
帖子
2490
发表于 2005-4-13 22:58:11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卫视是哪个台???★的那个上海台?
Inter Core2 Duo E8200 4G(1.216v)、南海2
技嘉EP35-DS4
Inno3D GTX 260+ P651公版
创新X-Fi Platinum、黑钻双子星2B
金泰克速虎2G×2
WD6400AAKS-00A7B0
Gateway FPD2185W
联力A77、海韵M12 700W
罗技MX518、拜亚动力DT23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手机版|Archiver|FMFans ( 京ICP备07501235号   

GMT+8, 2018-1-17 01:45 , Processed in 0.01556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