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碧咸8590

[推荐]CM 03-04 开档20岁以下高潜力队员及照片集 [复制链接]

退役版主

To be a better man

Rank: 8Rank: 8

FM币
94549 元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03-10-30
精华
6
帖子
27127

版主之纹章 AC米兰勋章 元老之纹章 曼联勋章 阿根廷勋章 荷兰勋章

发表于 2004-6-27 22:01:24 |显示全部楼层

Xisco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退役版主

To be a better man

Rank: 8Rank: 8

FM币
94549 元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03-10-30
精华
6
帖子
27127

版主之纹章 AC米兰勋章 元老之纹章 曼联勋章 阿根廷勋章 荷兰勋章

发表于 2004-6-27 22:01:59 |显示全部楼层

Jonan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退役版主

To be a better man

Rank: 8Rank: 8

FM币
94549 元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03-10-30
精华
6
帖子
27127

版主之纹章 AC米兰勋章 元老之纹章 曼联勋章 阿根廷勋章 荷兰勋章

发表于 2004-6-27 22:07:18 |显示全部楼层

Daniel



[ Last edited by 碧咸8590 on 2004-6-28 at 07:14 PM ]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退役版主

To be a better man

Rank: 8Rank: 8

FM币
94549 元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03-10-30
精华
6
帖子
27127

版主之纹章 AC米兰勋章 元老之纹章 曼联勋章 阿根廷勋章 荷兰勋章

发表于 2004-6-27 22:07:57 |显示全部楼层

Germán Hornos



[ Last edited by 碧咸8590 on 2004-6-27 at 10:22 PM ]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FM币
439 元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3-9-4
精华
0
帖子
217
发表于 2004-6-27 22:12:38 |显示全部楼层
能找到并帖那么多照片不容易啊!
顶一下!呵呵

[ Last edited by aimarsy on 2004-6-29 at 10:16 AM ]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使用道具 举报

退役版主

To be a better man

Rank: 8Rank: 8

FM币
94549 元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03-10-30
精华
6
帖子
27127

版主之纹章 AC米兰勋章 元老之纹章 曼联勋章 阿根廷勋章 荷兰勋章

发表于 2004-6-27 22:31:52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联赛:
Philipp Lahm 德国         83.11.11   Bayern       D/DM RL   136/170      
Michael Rensing 德国      84.5.14    Bayern        GK      116/170
Bastian Schweinsteiger德国84.8.1     Bayern          M RC  134/170      
Mike Hanke 德国           83.11.5    Schalke 04      SC    138/170   
Sascha Riether 德国       83.3.23    Freiburg       D/DM R  137/170      
Christian Weber 德国      83.9.15    Greuther Fürth  D/M RC 127/170

[ Last edited by 碧咸8590 on 2004-6-28 at 06:48 PM ]

使用道具 举报

退役版主

To be a better man

Rank: 8Rank: 8

FM币
94549 元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03-10-30
精华
6
帖子
27127

版主之纹章 AC米兰勋章 元老之纹章 曼联勋章 阿根廷勋章 荷兰勋章

发表于 2004-6-27 22:33:11 |显示全部楼层

Philipp Lahm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退役版主

To be a better man

Rank: 8Rank: 8

FM币
94549 元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03-10-30
精华
6
帖子
27127

版主之纹章 AC米兰勋章 元老之纹章 曼联勋章 阿根廷勋章 荷兰勋章

发表于 2004-6-27 22:34:03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 Rensing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退役版主

To be a better man

Rank: 8Rank: 8

FM币
94549 元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03-10-30
精华
6
帖子
27127

版主之纹章 AC米兰勋章 元老之纹章 曼联勋章 阿根廷勋章 荷兰勋章

发表于 2004-6-27 22:35:49 |显示全部楼层

Bastian Schweinsteiger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退役版主

To be a better man

Rank: 8Rank: 8

FM币
94549 元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03-10-30
精华
6
帖子
27127

版主之纹章 AC米兰勋章 元老之纹章 曼联勋章 阿根廷勋章 荷兰勋章

发表于 2004-6-27 22:36:28 |显示全部楼层

Mike Hanke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bottom

手机版|Archiver|FMFans ( 京ICP备07501235号   

GMT+8, 2018-7-16 18:55 , Processed in 0.01532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Template By Yeei.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