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788|回复: 36

俄国fm高手--Jakichenko最新Formatio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6 17: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ell i have used this tactic on Tottenham for about 3 seasons and i have only lost 3 matches.

Formation(阵容战术情况)

Team Instructions(球队设置)

latest results(用这个战术的最新结果)

My Tips

GK - I use Leonardo who is a regen but he has good handling and one on ones as the tactic is sometimes vunerable defensivelly.

DR - This Player should have good tackling and marking stats aswell as passing to get the passes up the line to the strikers.

DL - Same as DR

DC's - One of the Central Defenders should have good Heading, Marking and Tackling stats and the other should have good pace if they have both its brilliant.

MR - A good all round player but i usually use a Att Mid right to help get crosses in to the Striker.

ML - Another Good all round player but you could use one fast attacking player that could whip in the crosses as he beats men like jesus navas or theo walcott or you could use a plyer with a bit of creativity and wit like leo messi.

MC - i use a DMC in this postition with good tackling stats but make sure that the player is accomplished in MC so they still know what to do or you might have to re train a player. its also a added bonus for long shots and passing to be one of there higher stats.

FC on the left - good finishing and off the ball would work well here and creativity is also a good stat for them to have so that they can set up the ST.

FC on the right - same as FC on the left tbh.

ST -Has to be the all round striker with good heading, finishing, off the ball and composure a much. height and jumping would work well as well as there would be lots of crosses coming in for him to feed off.

Please leave feedback positive or constructive.

[ 本帖最后由 绝代单骄 于 2006-8-6 09:46 PM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17: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备注译文:

我的Tottenham使用这个战术用了3个赛季只失败了3场比赛。

(译者注:球员的选材介绍)

门将GK——我使用的Leonardo虽然是一个轮换球员,但他有很好的手控球和一对一能力。当阵容防守压力不大的时候
可以换上他。

右后卫DR——应该拥有好的抢截和盯人数值,而且应该有能力直接从边线将球传到锋线。

左后卫DL——与右后卫基本相同。

中卫DC——如果两个中后卫都出色的话,那应该是什么搭配呢?一个中后卫应该有出色的头球、盯人和抢截能力而另一个需要有出色的起动速度(可以及时补充另一个防守遗漏和不足)。

右边前卫MR——应该需要一个全面的球员,但我经常选用攻击性的右边中场来传中,以给锋线足够的支持。

左边前卫ML——也需要是一个全能的球员;但你可以使用速度快的进攻球员来突破,扯开对手的防线,就像jesus navas(注:塞维利亚球员)和theo walcott(注:阿森纳球员)做的那样;在这个位置你也可以放上像Leo Messi一样富有创造力的球员,他们都会给你惊喜的。

中前卫MC——在这个位置我使用了一个抢截能力出众的后腰,但是你要确定该名球员能基本完成中场其他任务—他们应该知道他们该怎么做,如果找不到这样的球员的话,或许你可能要重新训练一名球员了。对那些能力比较强的中场球员,在签合同的时候,可以增加一点远射得分与助攻的奖金(即鼓励中场球员远射与多传球)。

前锋FC——两个边路的前锋应该拥有良好的临门一脚和无球跑动。创造力也是一个重要的属性。
中锋应该是一个全面的射手,他应该有好的头球、射门、无球跑动和一定的冷静。一旦己方的球员过人后,拉开空挡并喂球给他们,身高(译者注:我不认为身高有什么用)和弹跳值越高,他们发挥得越好。

经测试:
我用Lazio是5战3胜2平...
你们可以去试试...

ps:那个Jakichenko的英语实在很汗~

[ 本帖最后由 绝代单骄 于 2006-8-6 10:03 PM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6 18: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6 2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前面顶三个确实很有压力,但个人更倾向4-4-2的各种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21: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捷克10号 于 2006-8-6 08:05 发表
顶。。前面顶三个确实很有压力,但个人更倾向4-4-2的各种变形。

................这个俄国人小有名气在fm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6 2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了几处改动:

1、将图改为大图…… 发现很多人都不会发大图 暴汗

2、修改了你的翻译 一些不太通顺和我认为翻译错误的都做了修改 希望不会见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2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绝代单骄 于 2006-8-6 09:04 发表
做了几处改动:

1、将图改为大图…… 发现很多人都不会发大图 暴汗

2、修改了你的翻译 一些不太通顺和我认为翻译错误的都做了修改 希望不会见怪

呵呵,emma哥哥客气了,我的英语语系生活的国家时间本来就不长... 英语一般啦...国语也不太好,呵呵...
那个俄国人的确很让我晕的...还使用很多像 regen 这种德语词汇...我还是请教我同学才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6 22: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的英语的确……不过听你说他蛮强的 回学校后下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22: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绝代单骄 于 2006-8-6 09:15 发表
这个人的英语的确……不过听你说他蛮强的 回学校后下来试试

让人晕的是:他有我的msn...........但我们只交谈过几句而已...比如问问天气,学校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19 22: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_^

效果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FMFans ( 京ICP备07501235号 )

GMT+8, 2024-4-27 09:23 , Processed in 0.03879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u On.